嗯!

讓人有一種嗨~我又來了的感覺

也的確,實際上這是我第三次到這裡了!

陪著朋友一起逛著

本想去吃天地人的丼飯

但我搞錯方向了,吃完午膳後才看到所以最終只能放棄他

這次來到的是"うどん。そば。丼 大吉"

2014-06-14 11.53.51 

我點的是"肉きざみうどん"(600円),這裡算是平價的價錢了

肉片(牛肉)蠻多的再加上類似豆皮的豆製品,湯頭不會很鹹很合我的口味

朋友點的是"かもなんばん(かも南蛮)"(550円),麵條是そば(蕎麥麵)

湯頭比起來在清淡一些,肉是鴨肉(かも)

算是一間比較家庭料理的餐廳(只有頭家和頭家娘兩人)

座位也不是很多,約六桌而已

我其實很喜歡這種家庭料理式的餐廳

而且價錢基本上都可以接受(與一般餐廳相比可能算便宜的了)

這次嘴饞還吃了"大判燒(お判焼き)"也就是紅豆餅(也有奶油口味,兩種而已)

這一天感覺起來比前兩次要熱鬧多了(人多到爆)

前兩次都覺得人潮還好

逛完黑門市場,就跑去附近的"上海新天地"

顧名思義,就是中華超市,附設熟食餐廳、免稅店、小書店

我看到了沙茶醬、八寶粥、蔥油餅、鳳梨酥、、、

價錢都非常的厲害,除了這些我還看到了~~~~~

狗肉,我以為我看錯了

因為我先看到的是狗肉沾醬,而他的右邊就是

非常快速通過不敢看,話說北京來的同學有說過他吃過

不意外,民俗風情不太一樣,早期台灣不也吃

知道歸知道,但接不接受就是看個人了

很快兩人就累了~哈,就各自打道回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ひとみ&ひか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