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周有點疲憊

每天都很晚睡

一想起一些事情就眼眶泛紅,大概生理也有差吧!

我想她~很想很想

想她的從前,不想她的現在

小時候會因為我亂摘盆栽玩扮家家酒而唸我

小時候會兩人一起拎著資源回收到山下的7-11換錢

小時候會兩人一起去參加有的沒的產品說明會(這是比較好的說法,聽完會發贈品)

小時候會帶我去上學,買我愛吃的給我吃(當我沒時間觀念時)

曾經我以為她有點重男輕女

但我看到為了我而留的食物

我知道是我誤會了

我最喜歡抱她親親她

我永遠忘不了她是如此捨不得門前那棵鳳凰樹

他說如果知道別人想動那棵樹她絕對不會離開

我想她~很想很想

在最後這段時間我沒陪在她身邊

我想我是有遺憾的

但遠在這邊的我還是會好好唸經

希望您能平安上天堂不再有苦痛

忘了是從甚麼時候

候變得不愛說話了

雖然我也變得不愛說話

但我還是想像以前一樣牽著妳的手抱抱妳親親妳

聽你說話

雖然我在這裡還是一樣生活著

但我知道在我心中有了改變

我的室友應該覺得我很奇怪吧!

最近老是這樣獨自哭著怪可怕的

但我不想隱藏我的心情

卻也不想多做解釋

畢竟不是好事?!

一方面會覺得對她來說是個解脫

感覺她被困在軀殼裡,我不知道

不管怎樣我都希望她快樂平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ひとみ&ひか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