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心情有點複雜

因為某些事想回國在掙扎

回去,不回去,回去,不回去

最後則是選擇沒回去

有些話實在是...很難說

就像現在的心情一樣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來日本已經要三個月了

卻覺得自己還是一事無成

日文也沒有進步

面試聽講永遠二二六六

我想回去大概也是這樣吧!

心裡不是沒有徬徨

到底是自己不夠努力(從這點來看我真的很不瞭解我自己)

但我已經很努力看書了

卻還是補不回我忘記的

小考也是看了三遍以上卻還是考那種成績

腦袋不靈光了!

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捏

回去之前還這樣我大概會殺了我自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ひとみ&ひか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