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為何

突然之間就不常上FB

大概是一上去就要花很多時間的關係

但是不記錄一下自己在日本的生活

以後要拿什回味呢!

聽了別人這麼說

似乎是該好好振作一下

要做到當初自己的承諾才是

好好記錄一下,縱使只有一咪咪

也要留下一點痕跡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學校的事我就先略過了

話說今天下午約了"知名藥妝店"面試

我呢!很準時地出現了

但甚麼也沒準備(ONLY履歷書)

(講電話的時候我就想說如果我是面試者我早愛掛電話了~感謝對方沒有)

之前就聽聞去面試的說要主要招呼所以注重聲音要大聲還要元氣

面試4F,一踏出電梯就看另外兩位(男孩與女孩)

女孩很好心地指引我要寫面試書,還幫我拿筆(とてもやさしい)

如果我是面試官馬上錄用妳~~~~

寫寫裡面有人走出來,跟我拿了履歷書並叫了先來的兩位進去

果真聽到裡面傳來"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"的聲音

THEN兩位走出來過不久就叫我進去(話說我還沒寫好,但我想看了履歷書就知道ㄜ)

女孩還是很やさしい幫我把筆寫字板歸位(再說如果我是面試官馬上錄用妳~~~~可惜我不是)

劈哩啪啦~沒一句聽得懂的(我覺得比一般日本人講話速度還要再快)

不知道是不想浪費時間還是本來就這樣

簡單做個自我介紹,問我哪時候來的(其實是因為我中斷了不得不問我問題接下去)

然後就示範一次元氣地"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"

我喊了兩遍(應該不太OK!但話說我幹嘛不站起來壓!包包還壓在我身上)

履歷書還我(不管怎樣都會歸還,不要以為馬上打槍,雖然我有點希望這樣)

然後給我一張紙,就請我離開

一出門還看見男孩和女孩在那,所以我也就先站著想說看一下好了

(我承認我是想要偷拍~面試書等和他張貼的資訊)

結果面試官走出來~請那兩位繼續面試?!

我本人則是被"強制"離開(因為面試官替我按了電梯,人家還想看一下啦!)

欸!我只能說如果不適任的話,給個痛快吧!

帶著殘念的心情~去找最近台灣很夯的象印保溫瓶?悶燒鍋?

難波ビのッグカメラ這裡大概台幣800就可以買到了~

還有其他TIGER等也有出唷!

象印另外也有位那個瓶?鍋?出個料理書

チラシ上面很清楚吧!~稅外加(小字的部分有標明稅和稅含價格)

13531

一樣是泰國製的,話說左邊的粉紅和綠明明是一樣的,不知為何價格不一

13529

各式各樣的フードジャー~任君挑選

13528

手上是象印,旁邊則是他牌的~THERMOS和TIGER

13527

不要問我為何小的較貴,我也有看到一模一樣但價錢不一樣(我沒去問店員)

13526

不知道耶~如果可以用煮的我應該不太想用這個

方便與否單看個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ひとみ&ひか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