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過年期間

在鹿港天后宮求了一支籤,想要算算來日的狀況如何

沒想到~晴天霹靂!!!

是不是下下籤我不曉得,但是好像不是很好唷!

基本上就是無論你是要求甚麼,都不會有好結果的意思

"福澤從來未易求  枉費心力費鑽謀  到頭無意徒貽笑  疾病相侵萬事休"

老實說~應該有在我心裡起了漣漪吧!

我在心裡笑問自己會不會因為這樣就放棄呢!

答案明不明顯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我還是來了!

我"從來"也不覺得這種東西可以輕易求得的呀!

得之,我幸!不得,我命!

或許會強求,但最後不是我的終究不會是我的(我知道,只是還想努力一下)

事實上到現在,我沒有覺得哪裡不好(只是尚未發生?)

做了很多對不起別人的事算嗎!(背包打到人家,弄翻人家的味噌湯,亂發脾氣?)

倒楣的是別人,當然很愧疚的是我,而且會愧疚至少一個月以上(看!我現在還記得)

但我希望因為這支籤,我能夠更加小心!

要多小心細心點不要犯錯,不要騷擾到別人,不要神經大條成這樣

因為人家不太跟我計較,但也不要因此當作沒事(要記取教訓)

後到了日本

在京都清水寺我又求了一支籤-吉

"桂華春将到 雲天好進程 貴人相遇処 暗月再分明"

不管好與壞我都會接受

我只知道,上天讓我這樣幸福了20多年

我大概八輩子都還不了了吧!

恩~我開始擔心我下輩子要怎麼還了

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勞其筋骨,餓其體膚

我非常能夠了解為什麼我不能有所成就做大事業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ひとみ&ひか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