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來這三個月

說好的跑步一直沒成行

頂多在家附近的運動場跑過一次,就再也沒跑過了

(而且一看到人家來打棒球就自動退散,沒辦法那個場地本來就是)

這次好好地下定決心~前去大阪城ジョギング

跑鞋終於重出江湖了(話說他的底快平了,我到底是為了甚麼而帶他來呢)

話說這也是我第三次來到大阪城

(第一次是學校活,第二次是參加泰國節)

我覺得心浮氣躁或是悪い的時候

跑步是最能放輕鬆的,而且不一定要夥伴

一個人也可以成行,又不太需要甚麼裝備(買不起)

因為是睽違已久的跑步,所以先小試身手跑個一圈

之後希望能每個禮拜一次(平常在家附近跑跑,畢竟也不是很近)

再加上膝蓋、腳踝好像都不是很好

所以還是量力而為

話說剛開始跑的時候還以為自己不太ok

沒想到還是跑完一圈了(中途還不知道該往哪裡跑比較好)

還好很多人都在跑步,隨便抓著一個跟著準沒錯

看到旁邊有指示標誌コースABCD,但一下有一下又沒有(沒仔細看)

所以就不管了,反正就跑一圈就對了

管他是怎樣的一圈,跑完整個身心舒暢

不過麻煩的是肚子又餓了!

只好再吃一次早餐~

想了好久的DOUTOR

モーニング Aセットハムタマゴ~ジャンボンハムとタマゴサラダ (390円)

一杯飲料(拿鐵)+一個三明治(哈姆蛋沙拉)

2014-06-15 10.09.07

比我想像中的要小,大約是三分之二的吐司?

2014-06-15 10.09.17

飲料有美式、濃縮、拿鐵、茶可以任選(冷熱),除了熱茶是中杯其他都是小杯

我想我以後餓了應該還是去超市買個三明治或麵包吃吃好了

這種只能偶爾奢侈一下,不能常常

390省的話可以吃兩個便當

話說日本沒有所謂的早餐店,我來這天天吃超市的麵包やまざき、神戶屋、PASCO

或是最近有家工廠直送的麵包店,新鮮的麵包店我也沒去過

以前常吃的早餐店這裡根本不可能會有,只能自己加工嚕!

PS.麵包特價的也只有那幾樣(約10種),紅豆麵包、波蘿麵包、、

超市的御飯糰還好,這裡7-11都普遍較貴

至於三明治就更不用說了~更貴

欸!三句不離吃,看來我又把話題給帶走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剛來時有想說怎麼都沒看到有人跑步運動

最近總算看到比較多了!

我想有一天我也會在附近的人行道加入吧!

畢竟大阪城離我家也有一段距離,可以偶爾不能常常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ひとみ&ひか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