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人來家裡推銷羊奶

我們家那個連牛奶都不太喝的阿母卻訂了

(不知倒是發甚麼風最近都是我在喝的)

不知道大家對於羊奶有沒有甚麼特別的印象

我記得國小時總是有人來推銷羊奶

巧克力、草莓永遠是大家最愛的口味

討厭原味(但討厭的永遠是比較健康的)

不要說羊奶我連福利社的牛奶都不常訂了

但那時候的我卻喝了一個學期免費的羊奶

只因為我最好的朋友-雅琳拜託我幫她喝

她的阿母為了不讓小朋友輸在起跑點上

(對!這句話完全是我自己編的)

所以就訂了牛奶又訂了羊奶

小朋友喝不下只好拜託朋友喝

(從小就對吃無法抗拒{認證])

我就這樣免費喝了一個學期直到

直到對方阿母叫我不要喝

(怎麼可能!)

以前的羊奶喝完瓶子是要回收的

所以我喝完就要把空瓶還給朋友

但有一天就是那一天

我一個失手就把瓶子摔破了

我擔心我朋友沒辦法交代所以就哭了

(其實是怕自己被罵才哭的吧!)

就這樣我家阿母才知道我喝了整整一個學期的羊奶

好不好意思啊!!!!!

然後我朋友每天都會去超商買東西

所以每天都會把發票給我

沒想到有一次還真的中獎了

(非常佩服我阿母因為他沒有把發票和家裡的混在一起)

竟然知道那張是我朋友的

所以我們就去超商換了兩大袋零食

到了升高年級時

我這個最好的朋友就轉學了

(估計是被我吃垮了[誤])

我也有了另一個好朋友-佳君

一個中午會回家吃飯的孩子

然後三天兩頭就會給我帶條繽紛樂巧克力

兩個人坐在教室外頭分食

這告訴我們甚麼呢!

就是吃貨是從小培養的

吃貨不用自己買食物

身邊的朋友就會不時地進貢糧食

然後就

一白遮三醜

一胖毀所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ひとみ&ひか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