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不知道發生麼神經

睡前的冷靜唸經時刻

卻突然感觸一來?!

默默地哭了出來

也不知道怎麼了!

大概是想我阿嬤吧!畢竟我唸經是為了她

不過也算是為了自己哭吧!

活到這把年紀了卻沒一個專長可以說嘴

哈~有點悲慘耶!

更悲慘的我無法說出我的專攻,因為我覺得我沒有

是因お久しぶり的小紅來了的關係吧!

學了日文也幾年了,但卻沒有比自學輔修的人好到哪裡去

因為不想承認(所以每次說學習多久了回答卻都不一樣)

這大概是我的痛吧!

少壯不努力,老大徒傷悲

念了書考出來的成績卻這般慘不忍睹

(不過卻不會有那乾脆不要讀好了的感想)

或許是因為不讀會更慘?!(搞不好唷!)

也因為班上的クラスメードのみんな真的都很厲害

不只期末考試連模擬能力試驗、演講都~

まぶしい!~

我只能說我要更加油

沒時間喪志了!走一步算一步

因為想做的事情太多,所以只能腳踏實地往前走

即使最後結果並不如人所意,那也就接受吧!

畢竟不是沒有做說做不到

這兩天看到一句話很喜歡~

No one is born with persistence.

It is a habit formed by daily decisions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覺得我是個很不瞭解自己的人

往往是要怎麼樣了才會知道原來呀!

這樣子,大概是騙人的時候連自己也欺騙了吧!

我知道我想念,但我不知道程度

哭出來以後我就知道我也多麼想念了

想到現在也還是會哭

望她早日上天堂,西方極樂世界

不要再有苦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ひとみ&ひか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