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期末考試,想說沒事約了朋友一起去IKEA

其實之前就想去了!只是一直有別的活動

正好趁這時候有空~

而且難波(OCAT)又有免費接駁車可搭

說甚麼都要去逛一逛才行(還有抹茶冰淇淋100円)

果然還是被吃得吸引住了

不過這次也是有任務在身

我的寢具要被回收了,原因是我只租了三個月後面不想租了(或是買斷也可以一樣價錢)

而且前陣子也接收了好心姊姊給我的床墊

所以我只要再去添購枕頭和棉被就行了

默默先上網觀察了一下,發現IKEA比附近店家賣的便宜

所以就決定衝了!!!

先安頓好我的腳踏車

(對!回來他就遭殃了!因為我誤停在定期券的停車場,他就被拖到旁邊放倒)

不過還好不是被拖走,但也不用這麼殘暴把它放倒吧!(計較)

再繞了一大圈終於找到了OCAT也找到了接駁車

2014-06-24 16.35.28

 

2014-06-24 16.35.40

原以為不會有很多人,但中午發車是滿車狀態(吃午餐?)

車程大約25分鐘,班次很多(去回都是)請見下列連結

http://www.ikea.com/jp/ja/store/tsuruhama/access

到了!就先吃午餐,基本上跟台灣沒啥兩樣

然後我也忘了拍我吃的奶油培根筆管義大利麵和麵包

(不是會員卻買了會員セット,下場就是原價)

其實入口處一樣放置很多台電腦提供加入會員,但想說不常來卻這樣錯失了打折機會

(我心裡淌血壓!少來)

感覺起來是很大間,不過種類卻好像沒台灣多

(連瑞典丸子也只有10顆的餐點!不過這裡有カレーライス[咖哩飯])

逛了第一層一直沒看見我的枕頭和棉被(心裡有點著急)

逛到第二層就看見了~黏衣服的滾滾

二話不說一人都拿了一支(69円)

繼續走走逛逛

看見碗盤超想買的,一開始就該來的呀!(比百元商店還便宜而且都稅含)

最後拿了一個玻璃保鮮盒(299円)

2014-06-24 17.17.00

我被我姊影響了(她是保鮮盒控)明明這價錢可買塑膠的好幾個的(心裡不停對自己甩巴掌)

當晚馬上就裝了便當

2014-06-24 20.14.00

還因為太開心所以還擺盤另外手還晃成這樣(話說之後我就不用上課了買甚麼便當盒壓!再次甩巴掌)

最後終於在走停停中發現了我的まくら[枕頭]和掛けふとん[棉被]

還有個小床可以是躺所有枕頭以便挑選一個最適合你的(低中高)

本來想選最便宜的(256円),但一睡下去馬上頭立刻像如入無枕頭之境地般

立馬放棄,選了第二和第三試躺,也馬上有差

(話說枕頭還蠻髒的,躺下去也需要一點勇氣)

棉被也是(513円)最便宜先考慮,結果一樣

如果硬要我選枕頭和棉被哪個較誇張,我一定選棉被(絕對沒人叫你選)

原因是我和朋友一看到棉被立刻大笑~這是甚麼壓!

你絕對想不到這個東西是棉被,的確裡面有棉花,但它的外皮像防塵布

可以想像一個防塵布裡面塞了點棉花就當成棉被嗎?!

我懷疑買了他的人士想要用一次而已

綜合以上,我只好退而求其次地選了第二(總算不是金錢至上)

2014-06-24 17.15.17

還好體積很小,可以自己扛回家

但我懷疑我可以在之後恢復成原狀嗎?!(絕對不可能)

逛完了以後,又忍不住朝著點心區前進

一樣買食券(我覺得這個機器的發明節省非常多的人力和時間)

先吃了熱狗和飲料的セット(跟台灣一樣是飲み放題)

我喜歡那裏的炸洋蔥酥(有點像是台灣的油蔥酥一樣)

很抱歉~一來就吃下肚了!來不急拍照

至於飲料部分,有可樂(一般與零卡)、檸檬汽水、哈密瓜汽水(非常有哈密瓜顏色和味道)、橘子汽水?!(沒喝)

熱的只有咖啡而已(紅茶去哪兒)

吃完再來個抹茶冰淇淋(100円)做個Happy ending~

抹茶味道有,牛奶味道也有,牛奶稍搶抹茶

融化超快,買完走回位子就開始流湯了!!

口味有牛奶(50円)、抹茶、綜合(另兩款100円)

熱狗在特價有點心動,麵包+兩包熱狗只要不到600円

但十組熱狗我無法,朋友又不太愛加工肉製品

所以放他走吧!~

回程接駁車也是滿載,而且有好幾個外國人,看來大家還是很愛IKE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ひとみ&ひか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