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入學式~

嗚呼!有大約350位新生,長期(1年以上讀書)短期(3個月讀書或加打工)各半

第一次預演,第二次就正式開始

由於這個學校是間很大企業底下的某一部份,所以來了不少人

難免會有演講(日語),不過會有中韓英日越翻譯

所以會變得非常地冗長,上位者很貼心地講了幾段就結束了

入學式以後就是小小的趴體,吃吃喝喝小東西認識一些其他人

之後就是公佈分班並領取教科書(撒錢的時候到了!)

空閒的時候認識了幾位一樣從台灣來的同學

(我發覺還是要學校接機好!!這樣可以順便認識新朋友)

約了下午要一起去大阪造幣局の桜通り抜け

但~我一整個大delay大家時間,收錢領取教科書實在是太慢了

害我一整個覺得很抱歉!ごめんなさい。わざとじゃないですよ

等到我以後立馬出發去~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我想我最開心的還是能交到新朋友吧!

不用多~一兩個也可以,只要我覺得投緣

畢竟我是如此地怕生慢熟外加不太知道要說甚麼的人

也謝謝新朋友能夠接納這樣的我~

還是下一秒馬上就把我甩了!哈

那我也只能哭哭說謝謝再聯絡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ひとみ&ひか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