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就去了羅浮宮

打算花半天的時間做參觀

(博物館我覺得都非常花時間,至少要花半天的時間/最多當然N天以上)

先去樓下B1買票

一連買了羅浮宮 [€15] 、奧賽美術館 [€12] 、凡爾賽宮票券(含花園) [€27]

買完就跑出一堆人

呼~好險買得時候沒人悠悠哉哉的

遇到警衛大叔向著我們問您好

雖然有腔調得聽仔細但總是讓人覺得有趣

(之後在路上也偶爾會聽見呢!)

下圖羅浮宮地面上的範圍

有名的景點之一~

抬頭看有點酷

從裡面向外看

樓層介紹(包括有名的幾個作品都有標示出來)

有名的作品前頭總是擠滿了人

館內的標示都非常明顯不管是立牌還是牆上的指示

所以我也不贅述放照片

只放上我覺得有意思的

外頭的販賣部也非常吸引人

超想買玩偶的阿~可愛

有在收集星巴巴杯子的人客也可以來這裡唷!

(題外話:荷蘭的杯杯賣得更貴,看好離手壓)

上面也有餐廳還有很多伴手KUSMI TEA、香水Jo Malone等等等

之後轉戰巴士底廣場

碰巧在地鐵遇見了音樂會

我非常喜歡這種驚喜(之後在荷蘭中央車站也有遇到)

常常讓我有種賺到的感覺(就像別人不經意的打招呼)

是個車水馬龍的廣場

今天剛好有市集

但看了一下好像不是我們所喜歡的

所以直接跳過(對!也是因為進去要錢[€10]

但還是晃了一圈

後決定去找麗莎et賈斯柏(大誤)

是龐畢度中心

進去逛了一下

看了"大書"(至少有50公分高)一些文創商品

再往上也有圖書館電影院等

或是坐在外頭也不錯

後轉戰聖心堂(因為在北區所以有人說不要太晚去唷)

那天好像有足球比賽

一群人聚集著瘋狂著

照片的左手邊有纜車不過我們是走上去的

這裡也有很多小販除了正常的啤酒礦泉水外

也有販賣幸運繩直接套在手腕上要收錢的(看到一個人豪氣地拿出€20)

又有音樂會了所以就坐在階梯上享受一下

進去一樣要接受安檢

在山下吃了個 Crêpe 當然上面要加上Nutella

後決定放過自己已經沒啥知覺的腳先打道回府

回家看摩天輪(誤)

晚上再殺去LIDO

LIDO秀中間升降舞台秀逗

升不起來所以卡了一段時間

中間會穿插魔術表演

個人覺得可以再精采一點

其實我更想要看紅磨坊

但因為時間太晚

建議如果要看秀的話先上網訂購

因為會多一杯香檳價格不變

如果時間太晚的話其實也有看秀+載回家的服務

我個人都覺得可以利用感覺很方便

希望下次能夠再去觀賞其他的表演

首先要口袋要夠深荷包要夠滿

走了15分鐘回到家(建議不要這樣做因為怕不安全)

摩天輪還在等我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ひとみ&ひか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