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少買肉了

偶爾還是會買一些加工肉品

像是鑫鑫腸熱狗、哈姆、培根、燒豚等等

因為之前買新鮮的肉都要煮一個禮拜才能消化

感覺肉都在用味道跟我做無言的抗議了

聽別人說可以分裝在冷凍

這是個不錯的建議

但問題來了

放在冷凍庫的肉丸子時常在我打算要煮的時候

煮之前煮完後都會想起它

但就是在煮的時候忘了它

以至於到現在還有為數一半以上在冰箱

但還好那些都是可以久放的

不能放的也放了

現在還沒倒應該算是身體強壯吧!

除了這個我的鹽巴也是受害者

我已經煮掉不少蛋了!

但沒有一個被我加過鹽巴(因為我老是忘記)

至今一直吃蛋的原味

我也不知道為何?!

到底哪個筋不對壓!

誰叫我出國前要去學中餐沒時間

導致出國以後只會煮原味清淡~

一外食就會變得太鹹重口味

還是我只有吃麵包的命?!

不~~~~~~

但我承認我吃掉了很多麵包了

會不會回去就變素食主義者

哈~不太可能但吃素也不很排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ひとみ&ひか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