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要買作業簿~對!為了練習漢字

畢竟學校不只單一國家,還是有很多國家不是學習漢字地所以都要一視同仁

前一天買錯了所以今天想拿去退換貨

只好再跑一趟心齋橋的大創ダイソー

發現後面那家的東西不太多,所以只好往前面走,另一間大創有三層

東西多到爆炸~一整個花露露

好險的是前一本已經退掉,在另一邊又發現了類似的作業簿

重點是兩本108円,比較便宜

默默發現幾家零食店、衣服店、藥妝店比較起來蠻便宜的

都集中在這一區,不過有的都打出關店前銷售

不知道是因為這裡相較之下不是那麼多人還是怎樣

但我反而比較喜歡這邊!人少好逛又有便宜到

因為生理期快到了,想說去藥妝店看看

嗚呼~

連這個都有リラックマ限定版是怎麼樣

2014-04-18 16.52.24

這樣就算了!我以為是包裝上面多了個圖案

沒想到~這是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

連背膠也淪陷了!!!

2014-04-18 18.34.07  

其實買的時候我沒想那麼多,只想說好像有朋友喜歡

所以就拍了照給他看看,要不要當お土産

我還很白癡地打開整個想說該不會連裡面也、、、

放心~真的只是背膠多了個圖案而已

雖然在這寫這個po圖可能有點(會不會被檢舉壓!哈)

但還是讓我覺得很新奇,還是大家已經小巫見大巫了呢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:

過沒幾天,我又去光顧買東西了!

這次還是衛生棉,哈!用量有這麼大嗎?!

結帳時店員問了我「はね~」(後面我忘了)

我一臉疑惑地看著她,她就指著包裝上衛生棉的翅膀

哦~原來是要跟我說明這個是有翅膀的唷!!

哈哈哈哈

日本都會分有翅膀和沒翅膀的,各種SIZE都有分的樣子

大概是怕我買錯吧!是不是やさしすぎ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ひとみ&ひか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