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吧!!

我不知道是我自我感覺良好還是怎樣

反正我就是覺得這裡的人都不太運動嗎?!

只有我想運動而已嗎?!

還是我是怪胎是個覺得只可以在運動場上運動的人?!

不是吧!!

上網查了大家都說慢跑的話首選是~大阪城

(一個禮拜後我去見識了!!果真很多人跑步騎腳踏車旁邊還有人跳舞打棒球)

所以去家裡附近溜搭

看能不能找個好環境讓我不那麼奇怪地自己運動

大馬路旁人行道有看到不過不久就跑走了!!

好想問去哪壓!!

嗚呼~

後面有兩個大操場?!土地?!

小朋友在裡面踢足球,所以我就去另一個跑步

跑了兩圈有人來跟我搶!!兩少年來打棒球

我就自己自動默默退場了

我想找一天還是該去大阪城給他跑跑

平常的話只好亂跑嚕~

話說旁邊有家AEON,跑完可以順便買菜回家!!

好像是個不錯的選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前一天去超市,看到特價發了瘋買了洋蔥馬鈴薯紅蘿蔔這三樣(各29円不含稅)

心想這三樣,那就得買個咖哩塊了

我這個在台灣"十指不沾陽春水"從未洗手作羹湯的人

到了日本也不得不了

好吃難吃都是自己做的,不得浪費,雖然手忙腳亂七手八腳

但至少也做出了一個可以吃的咖哩

2014-04-12 12.48.18  

(食譜參考了網路上多方意見加上咖哩塊背面的教導,甚麼紅蘿蔔馬鈴薯先微波等,感謝各位網路分享)

其實前幾天放鮪魚罐頭下去煮飯失敗後,有點陰影

不知道是鮪魚放太少還示飯太多(一杯而以唷!)

總之就是沒啥味道(天那!!要是被我同事知道~他們一定會很驚奇)

因為他們總是問我這樣就好嗎,不需要再加甚麼嗎?!看起來沒味道耶~

反正這裡一切靠自己(雖然我也想靠微波食品,但每天吃也會膩)

過幾天試了煮泡麵(便利),晚上就用泡麵剩下的湯汁煮個泡飯再打個蛋(買了一盒蛋不得不銷)

這個大概會是我最拿手的了!

否則第一次做都要看好幾遍食譜(各式各樣)有時還會看個影片

然後做的途中要一直來回看食譜,生怕哪個步驟少了(雖然常常自己竄改食譜畢竟沒那麼多調味料)

東減西減味道可能會少一味,不過將就吃還是很ok的!

也算是自己的小確信,5kg的米(1000円)也可以發揮它的用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ひとみ&ひか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