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04兒童節,對於一般人來說可能沒甚麼,

但對於爸媽寶的我來說可是一個突然不希望到來的日子

(在此之前我完全沒想到這方面的事情,因為工作的關係就不太想這方面的事情了)

所以一結束工作我就開始胡思亂想嚕!(但其實也只有短短4天的時間給我)

拜拜聚餐排滿了,時間都給朋友了家人怎麼辦!所以我每天都摸到很晚才出發順便吃點一年吃不到的媽媽味

其實前一晚沒回家很掙扎,因為一答應完我就想回家了

但朋友的祝福心意~讓我感動很久!!沒白費我留下來壓!哈

不停地淚崩~但我知道我一定得踏出這一步,離開了熟悉的環境往前

沒有爸媽姐的呵護,也沒有朋友的觀照(別擔心會有new firend),只能靠自己嚕!

要不然我永遠只是一個長不大的爸媽寶

欸!好吧!我承認一年以後我就要恢復回去當爸媽寶了!

回歸正題

因為沒在前一晚跟家人一起,又怕看不到老媽,所以在怎麼樣也要早起

一起吃個早餐吧!ㄍㄧㄥ~(忘了抱抱麻麻)

麻麻一離開去上班,我就崩潰大哭(已經開始想她了)

中午和拔拔姊姊舅舅一起去吃個簡單的午餐

結果接送很快就來嚕(不是說13:15麼!幹嘛剝奪我的happy ending)

索取抱抱以後就出發了!ㄍㄧㄥ~怎麼可以讓別人看見呢!

我是第二個還繞去接好多人又在台中等了一下

3點半就到了機場

嘗試了自助登機報到(便利!選擇航班,刷護照,印登機證,再印個coupon)

2014-04-04 17.17.37.jpg  

(不起眼的小紙,可是花了我一萬多呢!)

行李超重,整理了2.3次才ok(1次超重2次超重3太輕~忍不住想多塞點回去卻又不敢塞太多怕要再來一次)

2014-04-04 17.17.51.jpg  

解決了大麻煩~小姐跟我說我的登機門很遠要早點過去(A9!位於第一航站跟第二航站的中間~就可以知道他有多遠了)

順勢辦了自動通關(也是便利!照個像~耳朵眉毛要露出來,再押個指紋)

2014-04-04 17.18.53.jpg  

ㄜ~過關時照相沒過(沒辦法現在是馬桶蓋頭全遮住),還是壓了指紋才過的

一路晃到登機門,在登機時刻快到時才發現我的明信片竟然忘了丟進郵筒(是白癡嘛!)

問了旁邊商店的小姐,很熱心地回答我!在A7有個服務台可以幫忙處理(感謝~這可是很重要的唷)

咻~飛奔過去!然後~慢慢走回來

結果登機時間delay(hate u)

一上飛機就搞烏龍!

放背包時手沒力就摔下來了!然後就是本当に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

那個日本人應該很想打我~不過他忍住了(還好我不是坐他旁邊,要不然...)

看了"let it go"冰雪奇緣~大概是期望有點高所以就覺得普通

旁邊坐了兩位伯伯,我們相安無事(凶器已經放好在架上了)

快11點抵達,出關突然爆炸多人(大概是兩台飛機差不多時間到達)

到了11點半出關,華航精緻旅遊的小姐晃過來問我有無參加(因為我的行李牌)

隨後就到2F國內線到達處(国内線到着口)休息(可以去借毛毯也有免費wifi唷!)

旁邊還有插座(但被占滿了,我太慢了)

晚一點會有警察來巡邏看個護照(如果你睡了基本上是不會吵你啦!)

北側有LAWSON便利商店、警察局(交番)

然後就睡到早上5點,基本上我覺得還不錯的說

不放心的話也可以使用麥當當旁邊的KIX Airport Lounge(付費使用休息室、洗澡)

結束~今天的行程(有行程嗎?)

明天要出發到學校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ひとみ&ひか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