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天一早

被不是我們這團的morning call給吵醒

原來是櫃檯搞錯了

我們所參加的旅行社有兩團都住這

所以我們早起另一團就晚起

飯店除了我們還有韓國的阿祖媽旅遊團

聲音一級棒~

不知為何進去吃早餐時被安排坐在阿祖媽的旁邊

話說那間包廂裡有3/4都是韓國人耶~

我比較想坐離餐點近一點的位置說

自助早餐菜色ok(話說我不太挑)

有客制化omelet要排隊的

想加什麼不想加什麼

比手畫腳(用手指一指)就可溝通了

(畢竟我不太會那些蔬菜的英文)

還有waffle要特別說才會做給你唷

其他像是麵包、培根、柳橙汁、牛奶

就是一般都會有的

噢!

我還遇見了Mr. Bates

可惜第二天就不見人影了

帥~

早上因為早起call所以順道去逛逛

其實也只走到旁邊的加油站小商店

Subway還沒開

東西蠻貴的

只買了張刮刮卡

P1020918 

當然是沒中啦!  

P1020920  

另外前一天本想吃M當宵夜的念頭

卻被團餐給餵飽飽完全吃不下

除此之外

早上閒逛時還被阿祖媽抓住要我幫忙拍照

胡亂中竟用韓語跟他說謝謝(不知道說啥就只好說謝,但為何是我向他說?!)

問我們從哪裡來的~TAIWAN

但我覺得她好像有說到HAWAII還是THAILAND

希望是我聽錯了

雖然我有再強調一次~TAIWAN

不過好像對他們來說並不重要

then不要用韓語跟我說話

因為我只會那麼一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ひとみ&ひか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